_玩心少女_

七七四十九 01

*军训梗,军训学生x军训教官
*人物属性设定我也不清楚……大概是 阳光不正直对搞事情情有独钟腿控学生攻x粗口不高冷脑子里有根筋搭错但很会照顾人教官受

01.

郑竞一觉得自己是个新世纪的五好青年,目光应该向远处看,而不是滞留在当下。

这是他提着行李箱来到学校后上厕所时想的。

当然这也是他收到入录取通知书,以及被通知到要军训的时候这么想的。

郑竞一那时候还在沾沾自喜,本来以为自己这个辣鸡分数上不了高中,已经做好了去中职上课的准备。没想到居然还被他瞎猫碰到死耗子考了个中高职贯通,虽然还是上中专,但鉴于有的大专上他也很开心了。

于是在他笑得合不拢嘴的下一分钟,他就看到连同录取通知书一起寄过来的军训通知书,时间定在八月中。

郑竞一的笑容僵了僵,不过很快就恢复了镇定。没关系的,反正就军训七天而已,睁只眼闭只眼就过了,难道军训还有语文课难过吗?我好歹以前还是个体育课代表吧,这种小事一定可以完美熬过去的,厚厚。而且说不定还能物色物色小姐姐高中来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直到郑竞一撒尿结束提着行李箱来到操场集合为止,他都是这么想的。

然后校长给了他当头一棒。

“很高兴今年我校迎来了八百五十名新生。而其中只有一百零六位女同学,希望男同学们以后多多照顾一下我们的女同学们……”

郑竞一听的差点一口老血喷前面同学后脑勺上。

这就是所谓男女比例九比一,一对情侣三对基吗!学校女生都死绝了吗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

大部分男生都意味深长的叹了口气,无形之中火花四溅。郑竞一看了看自己班仅有的十一个女生,感情颜值还一个不如一个,倒是男生都长的细皮嫩肉。

有那么一瞬间郑竞一想一头撞死在行李箱上。

八月份的天气还是热,大巴上的空调吹出的冷气让郑竞一稍微有点心情舒坦。新同学之间没什么熟人,旁边座的大兄弟低头玩着游戏,郑竞一不好意思打扰,于是刷刷空间朋友圈,偶尔和初中玩的好的几个扯两句。

大概内容就是我要去军训啦。哦去吧傻逼,记得晒黑点。

郑竞一抓了把有些长了的头发。

从学校开车到营地需要一个半小时,营地选在市区的一所大学里,暑假期间偶尔看得到几个学生在里面来往。郑竞一感慨着还是大学的姐姐长得好看,一边被凶巴巴的班主任赶下车去。

有点期待七天的生活,也有点期待自己的教官。

对于军训郑竞一不陌生,初中军训过一次,那次军训的教官是个刚毕业的女教官,脾气好的不行,一直偷偷摸摸让他们班休息,练习也不苦不累,完全是在玩。

郑竞一拖着行李箱,屏气凝神,努力调动自己的欧气想要一个好教官,女生们更是在后面叽叽喳喳讨论着自己教官的问题。他们一路跟着领队老师绕着圈,最后来到了礼堂门口的空地,台上站了个不中年可是发福的教官,以他为中心旁边一字排开了十多个教官,有男有女,一个个严肃脸,看的郑竞一寒毛直立。

于是女生的议论声更大了。

“你看最右边那个女教官,好黑哦!”
你也不白啊姑娘!
“哎哎我看右边第三个长得还可以啊,就是矮了点。”
怎么看都有一米七五吧够高了好吗!你要多高!两米八吗!
“看到那个娃娃脸的教官了吗?长得好白好可爱啊好喜欢他!要是是我们教官就好了!”
嗯……这个我苟同。

不过忽然郑竞一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看到台上那个不中年但发福的教官额头上因为热流下的汗滑过脸颊,他有点不耐烦地擦去,最后张嘴的一瞬间,脖子的青筋都爆了起来:“统统给我安静!你们女生叽叽喳喳的!吵什么吵!”

霎时,万籁俱寂。

这个胖教官满意地点了点头,说了两句客套话,口音让郑竞一有点迷醉。头顶的太阳照的人们觉得快要人间蒸发,就在郑竞一觉得自己不军训都要晒成非洲人时胖教官总算叨哔完了:“好的,那接下来各教官会到各连队前面,有什么问题你们可以问他们。”

阳光恍的郑竞一睁不开眼。

那个娃娃脸的教官似乎没到这个连来,女生们发出一阵骚动。郑竞一听着肚子咕噜叫了一声,昨天由于兴奋而晚睡于是朦胧到看不清东西的双眼困倦的挤出两滴眼泪。

“卧槽这谁啊,还没开始训练就哭了?”

郑竞一准备打哈欠的嘴就这么张着,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他睁开眼,听到周围的同学们发出嬉笑声,还有女生投来同情关切的目光。

说实话郑竞一对这个教官没什么太大印象,可能是因为他没被女生点名,也可能是确实离得太远他没注意到。

不过讲真郑竞一觉得这个教官长得实在太普通了,普通到一点特色也没有的那种普通。也不高也不白,谈不上眉清目秀也不是什么浓眉大眼。郑竞一稍微站直了些,现在他还发现他们的教官居然比他矮。郑竞一挑眉,目测这个教官身高可能在一米七五左右,自己稍微低头都能看到他头皮屑。

郑竞一努力想找一下他们教官有什么值得他称赞的地方,最后他沉思了很久后发现他们教官的眼睫毛很长,别的实在找不出什么了。一张被晒得泛着麦色的脸和一副看好戏的表情没给郑竞一多大的好感。

“教官好……”郑竞一抬手揉了下眼睛,“我没在哭啊教官,困。”

教官嗤笑:“你一学生特么还困,困屁你他妈困。”

郑竞一皱眉,虽然说自己平时没少爆粗,不过这么短一句话里这么多脏字让他稍微有点不舒服:“睡晚了。”

教官不说话,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后抬手拍了拍郑竞一的脸颊,最后转身走到了队伍前面。

郑竞一更迷茫了,好好的拍什么脸啊?这个动作很不尊重人好吗。你当你去嫖昌的吗还拍人脸?

“去了宿舍之后把衣服裤子全都换好,行李收拾一下,十一点教官会在楼下吹哨集合,注意时间。”教官说的话依旧带着说不清的口音,语气平静,接着他转过身,看起来要出发了,“跟紧了,别说话。”

郑竞一站的位置挺前面,他旁边是一个有点胖的男生,用胳膊肘戳了戳他:“哎,你看我们教官人怎么样啊?”

“什么怎么样……不怎么样……”郑竞一有点不舒服,他看着这个穿着迷彩服的男人不紧不慢走在最前面。一阵风吹过来,女孩子的裙子扬了起来,薄薄的夏裤也紧贴着腿发出哗啦啦的声响。郑竞一眯眼,偶然间瞥到走在最前面穿着迷彩服的男人的腿部线条被勾勒出来,走路姿势很端正,脚抬的特别直,关键是——

他腿他妈好细啊!

——————

*军训之后写的,时间过的也挺久了,最近在邮箱里找到准备接着写下去……万一写不下去可能直接就写papapa也有可能……本意真的只是想开车车……

主攻/强强/下克上/粗口/文风有毛病/各位看着开心就好/我也写着开心就好/我一开始只是想开教官的小火车/所以前期清水黄暴的全在后面或者番外……

评论

热度(3)